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隱藏在魔鬼細節中的利多?

     如果年底就開放台灣人可以買大陸股票(直接跟當地的券商開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利多? 以下內容難免包括站長我的一些個人敏銳(感)的猜測,大家看看就好。

     就在前幾天有位光大證券高級理財經理主動來找我,遞來一張名片,很老練地對我說:「快要可以直接買賣陸股了,有沒有興趣提早開個戶?我這裡有一些看盤軟體,有需要可告知。」語畢即帶著微笑離去。

     關於能夠直接在大陸券商開戶,我不知道有多少台灣人注意這件事,至少我就不知道。當年想要去大陸弄個帳戶,如果在大陸沒有開公司或是地緣人脈,是件非常困難的事,現在可好了,有大陸券商經理,主動來台灣服務。如果大陸前幾大券商都熟門熟路地跑來台灣遞名片,「開放買賣陸股」這件事,我推測發生的時間點應該不會距離現在太遠,因為我不認為這些大型陸企,沒有做足準備,就敢來台灣。

     更重要的是,開放大陸買台股。





萬點?








4 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tw.news.yahoo.com/%E5%8F%B0%E8%82%A1-%E9%99%B8%E8%82%A1%E7%9B%B4%E9%80%9A%E8%BB%8A-%E5%8D%B3%E5%B0%87%E4%B8%8A%E8%B7%AF-213000156.html

WEN 提到...

謝謝提醒

匿名 提到...

謝謝提醒

匿名 提到...

台股波動太小,或許只有台灣資金往對岸跑。
總之到時後就知道了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