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Market clock多市場交易必備小工具

     推薦一個網站給有在多市場投資的人,這個World market clock網站提供一些商品的即時報價及市場時間,除此之外還有提供手機app,放便隨時檢視。定期看一下,大概知道什麼時候哪一個市場快結束了,該檢查部位了,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只是我不太喜歡用圓形圍繞的小字。



★網站連結:http://mc24.ch/
★手機app下載連結:http://mc24.ch/trading-tools.htm



*ps: 好像不適用windows8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