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EasyTrader藏經閣

     一段時間以來,EasyTrader在我的blog貼出很多很有學習價值的文章,程式碼有自己編寫的也有從外部取得的,所有程式碼都包含作者的智慧,看到EasyTrader文章數已經達到70幾篇,在程式交易領域也有獨道的心得,我感到很欣慰,因為難得有人在這個領域可以這麼熱血,如今他在自己的blog推出策略藏經閣,我在這裡一定要幫忙推廣一下。未來EasyTrader也還是會持續在我的Blog貼出一些可以讓讀者學習的文章,而我對他的期許是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出來開班授課,讓更多人可以無痛進入這個領域。

     程式交易的學習不外乎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花錢被市場教訓,第二種是花錢自修學習,這個blog的標題很清楚告訴大家程式交易並不是聖盃,如果你認為投資自己學習是件昂貴的事,那麼未來有一天,你將會像初入市場的我一樣,會為此付出無知的代價

Wen
程式交易≠Holy Grail站長



EasyTrader網誌:http://easytrader788.blogspot.tw/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