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加開場--『第一次外期程式交易(IB-MC)就上手』開放報名!

      第一次舉辦外期程式交易的課程,原本想說這個課程很冷門,所以開放很少的名額,結果後來導致一些朋友沒辦法參與,這次我與IB講師再次商量,決定在2月在台北及3月在台南各加開一場,其中切入外期的策略及市場分析一樣由我來幫大家上。這一門課會對於想切入多商品程式交易,有非常大的助益,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利用這次課程的機會把基礎打穩,上完這堂課,我相信你有能力可以選到對的市場,應用適合的策略。

    2/22 (六) 台北場→名額已滿,不接受報名 。
    3/15 (六) 台南場→名額已滿,不接受報名 。


【課程名稱】 第一次外期程式交易(IB-MC)就上手 【課程內容】 1. IB海外期貨帳戶開戶+分解動作 2. Multicharts串接IB全球交易 3. 歷史資料的維護(連續月份) 4. 海外期貨程式策略入門篇 (附上Wen的示範策略) 4.1 認識主要交易市場規格+查詢市場 4.2 如何用最低廉的成本分析市場特性 (針對市場特性發展出適用的策略) 4.3 Limit order/ stop order選用vs滑價及回測手續費設定 4.4 多市場策略之核心邏輯引導:逆向思考 (切入多市場的萬用核心技巧) 4.5 e-Global多市場交易策略(含程式碼) -不改參數應用於台指期策略 -不改參數應用於黃金期貨策略 -不改參數應用於e-miniS&P策略
5. 遠端連線展示

【時間】 ((台北場已額滿)) ((台南場已額滿)) 【地點】 [台北場]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B2 群益總公司 ( 地圖: http://goo.gl/maps/TJXpi) [台南場]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5號(成功大學力行校區)魔法學校3樓第二教室 (地圖:http://goo.gl/maps/hvGzM)



課程相關文章:



*ps:如果是熟人推薦的話,可以在報名表後面填入這位朋友的名字。

3 留言:

永政的投機生活 提到...

我放了連結在我的粉絲專頁上:http://goo.gl/V3k6Xu

Gucci 提到...

已在使用IB,職業是軟體工程師,請教還沒上過初級mc的適合嗎?

WEN 提到...

在上一堂課中,大概有1/4的人完全沒有程式交易的經驗,但是上完之後,收獲都很多,雖然課程有附送一些外期的策略程式碼,但是更重要的是要讓來上課的人學到撰寫外期策略的邏輯及想法,這個比學會一堆函數來的重要。我希望大家學到的是多商品核心策略的邏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在多市場中生存。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