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成功大學--魔法學校(台南加開場地點決定)

     為了幫助有興趣切入外期程式交易的熟識讀者,今年1月舉辦「第一次外期程式交易(MC-IB)就上手」的課程,但因為該場次名額極少,導致我被一些沒報到名的好友唸到臭頭,所以我決定再加開場次。為了統計人數,我在一月份丟出問卷給網誌中的讀者,到目前為止,從問卷的統計結果來看,超過90%的人希望上課在台北,剩下10%則分散在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
     雖然南部想報名的人數可能很少(可能不超過3個人),但是我還是無論如何堅持在南部加開一場,年前最後一件事就是選定台南場次的地點在成功大學力行校區的魔法學校。
台南場次的地點選定:成功大學-力行校區-魔法學校
★名稱:台南場「第一次外期程式交易(MC-IB)就上手」
★時間:2014/3/15 (六) 10:00~16:00 
★地點:台南市成功大學力行校區魔法學校3樓第二教室(如上圖照片)
★報名方式:參考舊文


後記:

     站長我是個道地的台北人,過去大概有超過十年的時間是漂泊在外地當個異鄉遊子,待超過半年的地方包括中壢、台中、台南、高雄、深圳、香港、亞特蘭大。我流浪過很多地方,其中對台南特別有情感,在婚前,我幾乎每年都會找時間到台南走走,這是個好地方,我的夢想之一也是在這裡置產生活。

     這次加開場次的地點是一位友人介紹的,為了讓南部的讀者不用大老遠跑到北部上課,特別加開了一場在南部,希望大家能多利用,聽說這次上課的地點是個綠建築,而且被評選為「世界最綠的建築」,大家上課之虞也可以逛一逛,有名的成大榕園也在附近,如果你是外地人,不妨感受一下當地的溫暖及慢活。(成大魔法學校報導:http://web.ncku.edu.tw/files/14-1000-103834,r1353-1.php)

1 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我要報名程式交易的上課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