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底部釣魚系統

     在《超越技術分析》的中譯書中有引用一個底部釣魚系統,這個系統適合用在日K線,說穿了就是就是利用時間及價格找出剛打底完的整理區,然後進場作多,我把邏輯擷錄出來供大家參考。


     這個交易策略很簡單,當有一段時間不破低點,先判定為底部,之後等待時機進場。只可惜這個是日K策略,我相信如果放在股票交易上面,會是很突出的策略。

後記:

     這聽說是一個2000年以前就已經很有名的策略,有興趣的可以拿來測試多市場,如果都還很合用的話,這就是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策略,其實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邏輯是可以拿來寫當沖策略的,只是可能要朝向舖價進的多口數進場邏輯去思考。目前都在忙投資公司的事情,以後有空的話,我會多寫一些好策略,然後跟讀者分想。


1 留言:

Unknown 提到...

tks for u r share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