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最後一堂外期課程--台南場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每次來都是風和日麗。這次為了幫助南部的讀者,最後一場外期的課程特別辦在台南成大。會辦在台南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成大是我的母校,想要回饋學校;第二個是課程資源太集中在台北,導致很多南部朋友都要搭車前往,這次我排除萬難,打算就算只有一個學生,我也要辦在南部。因為是最後一場,拍了一些照特別作個紀念:

上課的地方附近就是成大榕園及成功湖,環境很棒!


想當年就是在這裡被同學推到湖裡

最後一場小班上課的情形(我是拍照的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學員有從國外提前飛回國內上課的,也有是從北部搭高鐵下來上課的,可能是最後一場,大家都很捧場,實在很感動。

1 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我要報名程式交易的上課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