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益師益友…人生又進階了!

     兩年前我在舊版的網誌中有寫略策略入門推薦的書單一文,文中有推薦王慶津撰寫的《交易訊號:直覺操作》,文章貼出之後,原作者又出了其他書,我算是他的死忠粉絲,所以幾乎都有買,在交易上對我有很多幫助,尤其是書中介紹到逆勢進場邏輯遮蔽K線的觀念,都可以用在國外期貨程式交易上,讓我受益良多,也因為他給我很多啟發,所以我稱他為王老師。



後記:
     讀萬卷書不如跟書的作者聊上一晚。 當了他無名的粉絲很久了,最近有幸跟他一起喝咖啡(也順便請他簽名),叫他老師是對的,因為他知無不言,不管是交易的心法、抓飆股的邏輯乃至於人生哲學,都有很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聊完之後感覺人生進階了。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他也能跟大家分享一些操作心法。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