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國泰金進入盤整區

     不知道多少人注意到了國泰金這次大牛股漲了4%,然後進入盤整區。
國泰金+4%
     國泰金大家都知道是可以影響加權指數很重要的權值股,這檔股票今天漲到了壓力區,大家認為會一口氣突破壓力區嗎?歷史來看,其實有點難度,這種大型股只要進入盤整區,很少有一口氣突破的(除非是用長紅跳空),大多時間都是要磨一陣子,如果接下來是橫盤或盤跌。
     給一些有在做台股現貨程式交易或主觀交易的人一些想法,本站大多數人是程式交易的愛好者,對這種文章可能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就不贅述了。不過有一些人會主觀判斷行情,再選擇要開哪些程式,可能對這些人會比較有幫助。我想說的是…大型權值股進入了盤整區,接下來幾天有可能會盤整,那麼台指期噴出的力道會不會較弱?還是更強? 大家自己思考,我不提供預測未來的看法。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