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意想不到的低調.....

     想不到低調出席券商的一個活動,完全沒有跟任何人提起,也沒有在網誌中進行推廣,結果今天一堆讀者出席,被嚇到了……
資料來源:理財廣場 http://www.moneyevent.net


後記:

當年沒有日盛的HTS,就不會有後來的TS2000i,當然也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我是抱著感激的心情出席的,anyway...希望今天冒雨前來的讀者有學到東西。

3 留言:

阿葉 提到...

感謝站長今天的分享!!!

allenhu 提到...

雖然很短又免費,但卻是最好的一堂課,也讓我解了心中的問號,謝謝

Unknown 提到...

是非常有價值的Seminar, 不能輸的三招以及回測數據證明量化投資是確實可行的.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