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股票移動停利小工具---要的人記得來簽到!!

     我個人股票的交易需求,最近有請人幫我開發一個股票移動停利小工具,大概的功能是自己主觀進場後,再交給下單機幫我進行移動停利出場。 這個小工具本來是我自己要用的,但是覺得這個工具可以幫助大家精進自己的交易紀律,所以打算免費分享給我的讀者使用(讀者限定),目前軟體還在開發過程,有想要這個軟體的人可以先跟我登記,並且給我一些建議,到時候軟體出來後,再寄給大家使用。
---------------------------------------------------------------------------------------------------------
●工具軟體:股票移動(Stock Move)   → 我隨便取的名稱
●功能:主觀交易進場自己來,出場紀律(停損、停利、移動停利)交給小工具幫忙。
●目的:幫助散戶執行交易出場紀律,不用會寫程式語法。
●費用:free (此為我個人要用的軟體,計劃開放個人免費下載)
●軟體版面:

●小工具的版面(這只是草圖): 
左邊輸入你手中的庫存,右邊設定停損停利點(或採用移動停利),就這麼簡單!


●內建移動停利的方式:

這個軟體目前正在開發中,正在開發的意思就是隨時還可以修改,所以在此我想詢問大家的想法,看有沒有什麼建議或功能。

★有想要索取這個小工具的,請填寫下面的表單吧!! (記得要給一些建議唷!!)


1 留言:

LEO 提到...

謝謝WEN大無私分享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