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國際青年大使---by家族甲級動員令

本文屬於站長的生活瑣事,與交易無關。
     近期家族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家族中一位親友的女兒入選「國際青年大使」,目前進入決賽,本來我的反應是「干我屁事」,但因為家母跟這位親友很要好,為了確保優勢,登高一呼,直接跳過幾個章發佈甲級動員令要求身邊的人全力輔選,因為甲級動員令是家母發佈的,所有人不敢不從(包括我上校退伍的老爸),所以我就貼了這篇跟本版完全沒關的廣告文,避免以後回家吃不到飯。


     我們先來看看這次甲級動員令的女主角---范婷雅,目前就讀於臺灣戲曲學院,擅長項目是雜技表演及舞蹈,有沒有男朋友不重要(還是有人覺得重要想知道),重要的是我認為生長在這個商業競爭的時代,有人願意去學藝術及雜技,從事文創及藝術工作,已經要給予很大的鼓勵。這個活動是外交部舉辦的活動,透過青年大使的概念,跟全世界的青年進行交流,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火花。

站長家族甲級動員令的主角
●參賽編號:915號
●投票連結及影片:
 http://youthtaiwan.net/sp.asp?xdURL=wantedBS%2Fsvote_vote.asp&ID=6&mp=1600&AID=179&no=915



後記:

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這句話是真的,管他什麼正妹的,我希望我回家有美味的晚餐。大家幫個忙吧。




11 留言:

WEN 提到...

有投票的幫我留個言,我好交差。

Gucci 提到...

已投票,沒飯吃那可不行。

Unknown 提到...

小事一椿,已完成!

Unknown 提到...

國際青年大使候選人:000915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no9UeQbkg
已投票 小妹子加油!! by flightdancer

峰仔 提到...

已投票囉

Unknown 提到...

+1

Steve理財經 提到...

+1

Nathan 提到...

+1

匿名 提到...

+1

WEN 提到...

感謝大家賞飯吃

匿名 提到...

+1......................a2think,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