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歐元短線投機策略200SMA

《Wen外期策略團隊》

     以下介紹一個在國外網站上看到的簡易歐元短線交易策略。作者先使用200SMA加減200SMA乘上1%所組成一個通道。作者觀察到歐元5K的走勢中,若要下跌到這個通道下緣的極端走勢非常困難,因此在跌破通到下緣時逆勢做多,回到通道內就出場的短線逆勢策略。



交易邏輯非常簡單
★商品歐元(EC)5K
★進場若收盤價跌破200SMA*(0.99)則下一根市價買進
★出場若收盤價漲回200SMA*(0.99) 則下一根市價出場

以下為回測績效,無手續費設定



後記:

本篇文章由Wen外期策略team提供,這個交易邏輯距離實戰還有一點距離,而且回檔太深,大家當成是靈感來源即可。

2 留言:

jason 提到...

Hi 想請教站長
要如何評估"交易邏輯距離實戰還有一點距離"呢?
謝謝

WEN 提到...

不瞞您說,這個東西我沒有量化,只是經驗及慘痛的歷練告訴我的。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