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追日社員--素人(Gucci)介紹(含IB歷史帳單)

●社員:Gucci (追日古奇) 
●目前工作:科技業
●交易商品:美股選擇權、股票
●交易方式:每天只要看盤30分鐘,掛好單就睡覺,美股現金流策略(股票+選擇權)。每月小額獲利約3%,只求睡得著,不求大賺。
●定期分享:追日社團(http://suntraderstanley.blogspot.tw/2014/07/20140701-itbvpl.html)
●對帳單:
這是Gucci的IB對帳單,左上為損益曲線 (http://suntraderstanley.blogspot.tw/2014/06/ib.html)
     稱他是「素人」,我想還是叫「神人」比較恰當。在今年4月份,我出席了追日社團舉辦的網聚,當天從一個自稱素人的神人那裡學到一個以前從來沒接觸過的賺錢方式,就是美股現金流交易策略(US Cash flow strategy),該方式為利用美國股票選擇權搭配價值型股票投資方式,平均每個月可以賺取一些小額利潤,適合無法忍受期貨風險的投資者。

     當天回到家裡,我很興奮地馬上開了一個新的海外帳戶,放了2萬美元測試,我按照模式做了1筆單(開一個戶結果只交易1筆),放到6月賺了45美元,後來覺得自己只是運氣取勝,所以後來就把這個2萬元帳戶轉去交易期貨,想說等到比較有把握了,再回來加碼進行。(沒辦法,期貨是我的老本行)
Wen用很笨的方式進行HLF美股SELL PUT,用運氣賺了45 USD (對帳單) 

     我自己後來上網查詢,有一些課程是跟美股現金流交易策略有關的,但是評價卻普通,一直想學,但不知道要怎麼樣子才會有效率,後來向社長建議,希望可以請這位「素人」社員跟大家分享作法,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高手,近期他在社團的網站開始教導大家他交易的方式,有興趣的可以開始狂問問題了http://suntraderstanley.blogspot.tw/

     Gucci的交易模式我測試過,是個好東西,但是我現在功力還不夠,還要再修練一陣子,想要穩穩賺的人可以多學他的模式,上面那個是他這2年來的對帳單,很穩!!我剛偷偷查了一下索羅斯2012年公佈的投資部位(也是用類似的手法)……


後記:
大家一定想知道文中的2萬元的帳戶,我轉作期貨會變什麼樣子,我比照Gucci附上前文那個6月份開始轉作期貨的2萬元帳戶的IB對帳單。比起版上很多高手,我想我的績效難登大堂,1個月只獲利11%,雖然績效是排倒數的,不過為了有效利用這2萬美元,當初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思考如何用2萬美元交易海外期貨(因為保證金加一加很容易就爆了),後來想到了一些有效利用的策略及方式,這帳戶這是利用2萬美元操作5個商品+9個策略的結果,未來如果有人想學一些實戰級的外期進階策略,這一點我還滿擅長的,只是不知有沒有人想學而已。
挑戰極限組合:2萬美元+5個商品+9個策略

*ps: 網路上很多是缺乏實戰經驗的神人,像Gucci這種的還滿少見的,我的讀者要擦亮眼睛呀!!


9 留言:

sam 提到...

對我而言,站長這麼大方分享,已經是半個 神人了! 最近 才接觸 程式交易,正在 消化吸收中,謝謝站長!

匿名 提到...

可以請站長分享一下有效利用保證金的方式嗎? 感激!

WEN 提到...

善用當沖保證金

匿名 提到...

就算賺了一萬筆小錢但碰到黑天鵝一次就全毀了! 前例可以統一期前老總賠6億為鑒

匿名 提到...

Option Short方就是收取premium提供履約保證, 跟賣保險一樣, 怕的是突發事件波動率提升, 就會虧損, 嚴守停損跟部位管控, 是不至於全毀
杜總輝會慘賠, 跟他賭博性重壓有關, 跟是不是選擇權賣方沒太大關係

WEN 提到...

你說的沒錯,美股選擇權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做賣方,例如我想持有APPLE,但不想用現價買,就在低檔SELL PUT,沒有跌下來的話我就收權利金,跌下來的話,我本來就準備花這麼多錢去買現股(OP是可以轉換成現貨的!!)

Gucc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ucci 提到...

有問題的是人,而不會是工具或方法!方法永遠是中立的,
人家是教10萬塊作一口,遇到黑天鵝不會如何,但是你把10萬塊拿去作10口,問題就很大,再加上打到不走,然後祈求上天庇佑,
請問有問題的是人還是工具?
市面上所有人都在教你如何賺到超額報酬,如何找到飆股,如何打敗大盤,
但請問你是否有規劃一個失敗?
請永遠記得Survive in the market instead of defeating the market!

Unknown 提到...

感謝Gucci,商品是無辜的......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