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24小時交易策略:Wen外期進階實戰分享(已截止)

     我想了很久……我想如果要能夠幫大家用最快的方式切入24小時外期程式交易,最有效率的方式大概就是直接公佈我的一些實戰策略,然後再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寫出這些策略(開放程式碼)、如何選到合適的市場、策略管理及風險控制的方式。
     打算跟讀者分享一下我的交易經驗,目前時間已經確定9/20(六)及9/28(日),有興趣的可以先去填表登記(填過的就不用再填了),我會統一寄出報名表。

一些教材預覽(想教給大家的東西太多了,預計會超過150頁)













我簡單介紹一下這兩堂外期程式交易的課程……

     第一堂是扎馬步的初階課程,今年年初已經有開過一次,主要目的是在教大家一些外期基本功,教大家如何開戶使用密技,如果基本功沒打穩的話,後面再多的努力也是白費的,在市場上一樣寫不出核心策略。所以先站穩腳步,再教大家用最快速的方式選擇市場,包括用同一個核心邏輯貫穿不同商品(同一策略骨架貫穿台指期、黃金及小SP為例)。在這堂課程,你會取得5個策略及2個商品的歷史資料,包括市場快篩小工具。

     第二堂是實戰及管理的進階課程,這堂課主要是教一些有基本觀念的人,我直接公佈我的交易策略(共7個商品的策略,開放程式碼)。帶大家直接切入外期策略撰寫、如何切割市場並且管理自己的投資組合,最重要的是我要教大家如何用免費的方式把交易主機放到海外,這樣子你下單速度大概會比中華電信的機房再快10倍。另外會也會給大家一個3萬美元的小資投資組合的實例(含對帳單)。在這堂課程,你取得7個商品8個策略(開放程式碼)。



●目前報名已截止
(請先行登記,報名表會統一寄出)
--------------------------------------------------------------------------------------------------------------
【初階課程】 2014/9/20(六) 第一次外期(MC-IB)程式交易就上手 【課程內容】 1. IB海外期貨帳戶開戶+分解動作(完整版) 2. Multicharts串接IB全球交易 3. 歷史資料的維護(連續月份) 4. 海外期貨程式策略入門篇 (附上Wen的核心邏輯及示範策略) 4.1 認識主要交易市場規格+查詢市場 4.2 如何用最低廉的成本分析市場特性 (針對市場特性發展出適用的策略) 4.3 Limit order/ stop order選用vs滑價及回測手續費設定 4.4 多市場策略之必學邏輯:逆向思考 (切入多市場的萬用核心技巧) 4.5 e-Global多市場交易策略(含程式碼) -不改參數應用於台指期策略 -不改參數應用於黃金期貨策略 -不改參數應用於e-miniS&P策略 4.6 三個順勢實戰加密策略之匯入練習 5. 遠端連線展示 6. 保證金簡易試算


--------------------------------------------------------------------------------------------------------------

【進階課程】 2014/9/28(日) 24小時交易策略:Wen外期進階實戰分享 【內容】 1. 建置比中華電信機房還快速的外期下單主機--完整攻略 2. 全球市場細部測試及分析 2.1 全球市場切割策略及市場分析 2.2 市場切割策略細部測試範例 - 黃金期貨(GC) - 歐元期貨(EC) - 小SP期貨(ES) - 小道瓊期貨(YM) - 輕原油期貨(CL) - 高級銅期貨(HG) - 熱燃油期貨(HO) 3. Wen的上線實戰策略揭露(開放程式碼) 3.1 實戰逆勢策略-GC、EC、ES、YM、CL、HG 3.2 實戰區間舖價策略-ES 3.2 實戰順勢策略-HO 3.3全球期貨市場滑價一覽表 4. 戰勝市場必備的投資組合管理工具 4.1保證金精算 4.2 利用EXCEL管理投資策略組合風險(全球投資、台指期都適用) 4.3 風險預估及所需要的資金 5. 小資投資組合(3-5萬)建立及風險試算 (附實戰對帳單)


報名方式:
●目前已截止
(請先行登記,報名表會統一寄出)


----------------------------------------------------------------------------------------------------------------------------------
我想我能做到的是教導你正確及完整的知識,直接帶你到到外期市場的最前線,並且然後讓你擁有實戰等級的知識及工具,這是我能做到的最大努力。(Wen) ----------------------------------------------------------------------------------------------------------------------------------

5 留言:

匿名 提到...

站長你好
您的X-WAVE程式,在2014/8/22日進場點8300多點
是不是有錯啊?

supernova0527 提到...

請問若交易台指期的機器放在台灣而海期主機在海外,那 Multicharts 是不是要買兩套版權了? 謝謝您

WEN 提到...

是的。我曾經有把台指期跟外期放在同一台交易,後來覺得風險太大(如果不小心Multicharts當機,那我全部交易帳戶都完蛋)。 所以我後來就分開。

匿名 提到...

WEN大你好
近年來,因為交易的元素已經建構交易的SOP的方式,也想開始將交易的方式建構成程式交易,這段時間以來常在網路上瀏覽各類訊息,有幸能看到你的部落格非常的精彩,看到你之前有開過分享課程內容十分精彩,可惜當時無緣一聽,不知WEN大近期是否有機會能再開分享課程?謝謝,祝愉快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否還有外期課程~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