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美國市場之季節性研究

     季節性的研究結果(網路看到的),暗紅色表示容易歷史上常出現空頭;暗綠色表示經常有多頭的表現,有空的可以研究一下吧。


後記:

從上表我看到……
1. 黃小玉五、六、七月好像很容易下跌。
2. 能源類四季分明,一季漲、一季跌的。
3. 如果沒有色盲的話,應該會看到一個美女圖。


1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