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不負責任行情預測區…歡迎大家貼文!!

     自己常常會有一些台股或外期的主觀想法想跟讀者分享,但感覺寫出來又跟本版的主題不符。幾天前閒著沒事,我申請一個了討論區,未來自己如果有一些想法,都會貼在這個討論區,這是開放的討論區,歡迎大家也能在裡面貼上自己對行情、個股的看法,教學相長。

*連結: http://global24hr.cu.cc/viewforum.php?f=14&sid=1eb07cbbb87263120fa0f5f92e705460


     會取名叫「不負責任行情預測區」,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充份發揮言論自由,裡面的想法沒有對錯,但都是個人的知識想法的分享,嚴禁有帶進帶出的商業行為或造神運動。

後記:

     這個版上面很多我認識的高手在浮潛,我會想辦法凹這些人分享自己行情的看法……
目前在測試中,要有註冊的人才可以發表文章或是看到貼圖。

預計一個月後再來看看使用者的人數,如果貼文數太少,就改成私人社團或關閉。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