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美股準備Hedge的起點浮現…

     索羅斯在股票波段漲到一定幅度的時候,就會判定是短期頭部,然後加重美股Buy Put的避險部位,但是因為美國期貨選擇權的量都不大,因此這些基金操盤手會首選放空SPY(S&P500的ETF),而操作模式是Buy SPY PUT,有網站定期會揭露索羅斯的操作歷史部位,都不難看出用選擇權放空的痕跡。 我自己手中也握有一些股票,而美股最近創新歷史新高,但站上一天隔天就收黑K,雖然我覺得還有高點,但是我得擬定一個Hedge的方式。

     當發生下面的狀況時,我會判定進入短線的頭部去(容易有1-2個月的回檔),然後加上避險部位,如果行情持續上漲,那我仍然會獲利(頂多吃歸零膏而已);但如果下跌的話,我會贏過市場上只多不空的投資人(尤其是投信)。
我會開始Hedge的起點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當行情邊漲,手中持股逐漸獲利,因此有了錢加碼再買更多股票,結果有一天行情漲不上去,但是這個時候手中卻滿滿股票,一個簡單的回檔就獲利回吐,所以每波的高點建議都拿一些獲利去買保險,如果是緩跌還好,就怕來一根長黑跌10%。

     一些讀者開始貼文在「不負責任預測區」,希望我的讀者多多貼文,寫多類似的行情文,會在下重倉的時候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對自己出場點頗有幫助,所以我鼓勵大家來寫。

【不負責任預測區連結】→  http://global24hr.cu.cc/viewforum.php?f=14&sid=1eb07cbbb87263120fa0f5f92e705460






後記:

     避險是降低損失,不是賺更多。為什麼會要BUY PUT避險? 因為覺得自己手中的持股有更大的獲利空間,只是預防萬一而已。如果是做台指期的,當你重倉的時候,就要小心了……
     上圖的2041.48的是我避險的起點,但要件是日K收盤會跌破這個點,如果行情持續上漲,Hedge的起點也會跟著上漲唷,不要會錯意才是。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