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IB可以買賣陸股了…

     第一個直覺,2年後的上證指數不知道會在哪裡。

     今天收到IB一封信,說已經可以透過IB買賣陸股了。就我所知一些美國的交易員,已經想買賣陸股很久了……這可能是個長線的起點,再加上美股已經處於高檔,資產配置的角度,應該會把在美股賺到的錢拿去買一些低位階的金融商品。

IB可以買陸股了

商品清單:
https://www.interactivebrokers.com/en/?f=%2Fen%2Ftrading%2FSEKHNTL.php


後記:

     其實IB的報價並不算穩定,前陣子一直想換到TS去做程式交易,但是一直難以割捨IB的商品廣度……現在又可以買賣陸股,我看我還是打消換到TS的念頭好了。 也許你會說可以在IB及TS同時開戶,但其實程式交易也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在維護系統,每增加一個帳戶或軟體,就是一大負擔。

滬港通是個世界把錢丟到大陸的好機會。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