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公告]追日全球交易研究所2015第一次網聚(2015/1/25)

     身為社團一員,幫忙提醒一下,社長劉博士確定於2015/1/25(日)舉辦今年的第一次網聚,建議大家早點到,依例太晚去的人只能坐地上。這次會邀請資深的程式交易前輩,來跟大家分享資金及策略管理(阿政),以及將期貨程式交易延伸到股票交易的Jeff。

●主題:追日全球交易研究所2015第一次網聚(2015/1/25)
●時間:2015/1/25 (日) 13:30
●地點: 台北重慶南路一段10號的愛蘇活 618教室
●報名連結:http://suntraderstanley.blogspot.tw/2014/12/2015-20150125.html
●內容:

  □策略組合的挑選方法與淺談管理系統   (阿政)
  □淨值再提升:從期貨至股票交易分享   (Jeff)





後記:

這次兩大主題都有我都有所期待,阿政分享自己管理策略的心得(不知道會不會分享半年賺100萬的密技);Jeff則是程式交易資深的前輩,光是每年的交易稅大概就比我的本金還要多了,這次把期貨的重心轉移至股票,希望可以從中學到一些執行面的技巧。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