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推薦一個賣外文書的網站…

     最近輕原油爆跌,讓我想起索羅斯當年靠商品噱爆,所以我就跑去買了幾本索羅斯寫的書來看。推薦一個我以前在美國唸書時常買書的網站,這網站有一個特點,就是價格低廉,加運費寄回台灣,常常比在台灣直接購買原文書還要便宜。(不要再傻傻去亞馬遜買書了)
www.abebooks.com

網路書店: http://www.abebooks.com


*這網站也販賣二手書,所以要注意上面寫的書況,是Brand New(新書)還是Like New (像新一樣的二手書)

4 留言:

sbluo 提到...

感謝樓主分享,其實國外二手書不貴,對台灣人來說主要是國際運費很高。

如果要買的書比較經典,推薦另ㄧ個不錯的選擇,就是「淘寶」。剛剛才在淘寶買了本原文書,運費人民幣27元(大陸賣家到黑貓20元,黑貓到台灣買家7元),並不算貴。收到書後再輸入密碼透過支付寶把錢撥給賣家。

WEN 提到...

淘寶我倒是沒想過,感謝分享資訊。

匿名 提到...

我都買過,但它們多數內銷為主。

my 提到...

淘寶原文書有很多盜版嗎? 不太相信那網站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