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24小時外期實戰策略分享---新增RB無鉛汽油

     因應投資組合變大,今年下半年會變很忙,所以可能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利用時間好好看書或是跟網友進一步的聚會交流。因應幾位讀者要求 ,我預計在3-4月,​會再找個時間辦外期程式交易的分享課程,這次除了原先的教材有些微調整之外,也新增了一個去年表現不錯的實戰策略(RB 無鉛汽油),目的還是一樣,想花點時間,幫助想要跳脫台指期,然後切入24小時程式交易的讀者。


●一些教材預覽(想教給大家的東西太多了,預計會超過150頁)















●新增RB實戰策略及逐步開發的流程:



●一些之前回答過問題……



後記:

程式交易本來就應該24小時都運作,因為電腦不用休息。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