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股票移動停利小工具…測試完成!!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舊文),我承諾大家說我會開發一個股票移動停利小工具,一方面是我自己要用,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幫助不能看盤的讀者,執行股票交易紀律。等了整整一年,目前已經開發完成。
     這軟體大概在去年底就已經寫好,本來想公佈,但是巧遇到券商API更新,而且怕軟體出狀況,所以我用實單測試了整整半年,同時也找了一些當初有留資料的人幫忙測試,目前算是可以上線的穩定版,在這裡先跟大家預告,預計下週會開放大家下載,這個工具算是結合讀者提供的意見及想法,我自己是用得很開心,有任何想法的話,歡迎在填寫問卷提供建議。

軟體畫面先曝光:







     最後有一點很抱歉的,原本這個軟體我打算免費提供,但是因為日前API發生一次送單失敗,主要是券商API漲跌幅有調整,所以只好跟工程師簽長期約,持續維護軟體穩定性,所以使用者會需要均攤一點費用(約267元/月),有需要的人,可以衡量看看是否合算,未來如果人數增多,這個費用預期會降低。



*ps: 目前僅提供「群益證券」的版本,因為我自己股票也下在這邊,所以就先開發群益的API了…



     這軟體當初也是彙整大家的建議及我自己的想法才開發出來的,我自己用了半年,感覺很不錯,但不知還有什麼建議,歡迎提供想法參考: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nPSkGMoRSXJFAVeTt2RHco_XmnXZyohufH3lNt5ofg/viewform





1 留言:

維倫 提到...

您好、看過您研發的自動交易軟體後、覺得我跟您的想法很接近、只是您的進出場條件不知道是不是能更改、因為我有自己進出場的條件、自己覺得很順利、不過目前都沒有看到可以用的軟體…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