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Swing台指期策略 (國外程式碼應用)

《Wen外期策略團隊》
今天分享一個舊國外策略網站公開的程式碼,主要是利用Swing的特性來交易,而Swing的寫法也有很多種,以下介紹這種算是我看過最簡單最好用的,將程式碼修改如下,並套用在台指期,各位讀者可以再將其修改。


Inputs: R(17);
Var: Swing(0);


Value1=Average(H,R);
Value2=Average(L,R);


If C<Value2[1] And C[1]>=Value2[2] then Swing=-1;
If C>Value1[1] And C[1]<=Value1[2] then Swing=1;


If Swing=1 Then Begin
Buy next bar at H stop;
end;
If Swing=-1 Then Begin
sellshort next bar at L stop;
end;









後記:


     很久沒有好好寫篇文章了,因為我覺得我程式交易已經開發到我想要的地步,我的招式也可以從這網站中透視一二,我會的語法都很簡單,只要好好爬文,都會學到一些交易技巧。

     我想爬這網站的人,可能很多目前正在市場中不斷繳學費,我想說的是,其實你們的學費沒有白繳,只要從過去賠錢的交易紀錄中不斷學習,找到原因,就可以在市場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利潤,我也是領悟了這點,才開始賺取財富。例如,為何過去某程式會失效,為何會賠大錢,為什麼黃金每盎司跌了50美元,但是手中卻沒有空單。其實多多思考賠錢,久了自然就能撈到好處。

     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架構股票的投資組合,以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9 留言:

mc_record 提到...

請問這是幾分k?

Eddie 提到...

我按這種式碼回測似乎跑不出這個積效? 請問是幾K在跑的?

匿名 提到...

試跑了一下,跑出差不多的績效

至於幾分K

可以嘗試自己試試看

Unknown 提到...

在中国大陆的中证500股指期货进行了回测,得到了类似的结果,多谢博主分享策略。

Mojear 提到...

請問是什麼國外網站呢?

定 提到...

請問出場策略是自己在新增進去嗎?
謝謝!

Unknown 提到...

30分K~

處女座的PM人生 提到...

請教外期是否有穩定資料源的商品可以建議的?謝謝

Unknown 提到...

受益良多~感謝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