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高股息ETF股東人數爆增2萬人

     就在上週元大高股息ETF(0056)除息當天,爆出9.8萬張成交量,同一週總股東人數增加了19,218人,在這邊作個紀錄。

0056高股息ETF爆出歷史天量




0056高股息ETF單週股東人數新增近2萬人

後記:

  1. 我永遠都記得,當年樂陞(3662)在放出被百尺竿頭併購消息的那一天,也是爆出大量,然後同一週總股東人數剛好也是增加2萬人左右。當時因為利多出來時沒有漲停鎖死,本來想要大量放空,但因為距離融券回補日只有不到10天,所以作罷……
  2. 我認為台股說不定有能力再漲千點,因為在全球利多還沒明朗化之前,台股就先過了新高。說不定末升段才開始?末升段最常見的劇本就是快速上漲,然後出現沒有什麼原因的長黑閃崩,兩星期就吃掉三個月的漲幅。
  3. "0056"變成熱門搜尋關鍵字。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