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2013/10/22台股型態分析?

     我承認我是型態新手,不知道型態這樣畫對不對?


我比較習慣用籌碼及心理去思考盤勢,只是最近跟人在學型態分析,上圖中藍線的部分是我自己原先就打算減碼的點位,但是沒想到我用「路人型態學」畫出來的壓力點,跟我預設的差不多,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我自己先入為主,總之大家看看吧。

我會想學型態主要是以前在自營商的時候,看到有一些老派的交易員,畫畫線就可以取得很棒的績效,所以我知道這種方式是正確的邏輯,我也想學一下這塊程式交易不足的地方。


**以上是站長練習用路人型態學畫出來的,文字屬個人心得,請讀者參考即可,這篇不是盤勢解析文。

1 留言:

LEO 提到...

一年後我再跟你說對不對XD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