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程式交易要變全民運動了...

   這是一個什麼樣子的畫面…「中華電信北區總經理帶頭學習程式交易、投資美股...」
 
   最近看網路文章,看到先前有幫助過我的理財廣場因為大力推廣多元投資理財(包括投資美股、程式交易等),連中華電信北區的總經理都邀請並親自出席,我只能說還滿強大的。不過看到照片中有很多年紀跟我父母一樣的長輩,第一次開啟Multicharts,從程式交易的角度去了解股票買賣的方式,其實讓我滿感動的,以下圖片是轉載自理財知識充電站,當年如果有股票程式交易的概念,萬點崩盤那一次就不會死這麼多人了。

這個畫面其實還滿感人的……


「中華電信北區總經理帶頭學習程式交易、投資美股...」,很難想像這是個什麼樣子的畫面!
以上圖片轉貼自理財知識充電站


後記:

     前陣子我辦了一個小型24小時外期策略分享聚會,目的在幫助有興趣的讀者切入外期程式交易,在這個聚會中,我教大家開戶、選出合適市場、並且分享我個人的實戰策略及資金管理工具,以及5萬美元的小資投組建立範例及對帳單。這個分享會從結束到現在已經2個星期了,我發現很多與會的讀者,已經開立了IB帳戶並且開始交易,不管是純研究或是想要長期抗戰,我在這裡衷心希望大家都有學到東西,而且把這工具納入未來生活價值的一部分。

     其實這個外期聚會本來應該更早就要舉辦的,但因為我平時太忙,沒辦法抽空寫教材,更別提處理報名及租借教室的事情了,在此我要特別感謝理財廣場的協助,提供很完善的報名服務、金流及場地服務,也因為如此,我才能有較充份的時間能準備教材及檔案

順便幫忙推廣一下,理財廣場是個免費資訊平台,假日有閒的時候可去找幾堂理財課程來上上,很多是免費的。


●理財知識充電站: http://blog.moneyevent.net/
●理財廣場網站:http://www.moneyevent.net/index.aspx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