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軟體下載] 台股移動停利小工具--開放下載!!

     這是我自己設計開發的股票移動停利小工具,它不會幫你獲利,但是可以輔助你不用看盤,然後執行自己設定的股票交易紀律。你可以用它設定停損、停利,然後乖乖去上班。


台股移動停利小幫手 (群益版)


進場頁面
【軟體功能】
本軟體主要的目是幫忙使用者執行交易上的紀律,功能如下:
  1. 突破追價進場、固定點位到價買進或放空 
  2. 固定停損停利點設定 
  3. 移動停利設定 
  4. 送單e-mail通知 (限使用gmail) 
  5. 資金管理設定(限定當日買賣金額上限)


出場頁面

【適合對象】
  1. 無法看盤的上班族
  2. 到了停損點會捨不得出場的人
  3. 到了停利點會壓抑不住自己貪婪的人
  4. 突破壓力時,手動太慢,來不及追價進場的人
  5. 跌破支撐時,手動來不及追價放空的人
  6. 想固定點位低接買進,但不想要每天都手動掛單的人
  7. 想對股票執行程式交易般的交易紀律的人

【下載連結】
已額滿,不再提供下載。


後記:

注意!!此軟體需串接群益提供的api,因此你必須是群益客戶。如果要我介紹營業員的話也可以,手續費我不確定有沒有比較便宜,但應該會比你直接走到櫃台開戶好。


1 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程式交易初學者~甚麼都不懂,也想了解賺錢的方法

可以教我嗎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