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顯示每筆賺賠的小工具(含程式碼)

《Wen外期策略團隊》
     提供一段簡單MC程式碼,可以讓每筆交易的損益顯示在圖表上面,方便比對滑價。設定好之後,圖表中每筆進出就會顯示出損益,如下圖:



設定很簡單,先把文末的程式碼匯入之後,然後新增訊號進圖表。


     如下圖,參數只有3個,Txt_Tick可以設定要顯示在距目前價位多少tick的地方,ExchangeRate則是設定匯率,範例是使用日經圖表,是日幣,但日幣對美金是1:120,所以這裡設定為120以顯示美金,digit是要設定要顯示到小數點第幾位。






程式碼很簡單如下,編譯成訊號腳本即可。

input:Txt_Tick(20),ExchangeRate(1),digit(0);
var:NP(0),onetick(minmove/pricescale);
NP=netprofit;
if NP<>NP[1] then begin
   text_new(d,t,h+Txt_Tick*onetick,numtostr((NP-NP[1])/ExchangeRate,digit));
   text_new(d,t,l-Txt_Tick*onetick,numtostr((NP-NP[1])/ExchangeRate,digit));

end;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