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比特幣跌破6000美元

     過去24小時所有加密貨幣大逃殺。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就跑去買報紙,結果發現《工商時報》《經濟日報》完全沒有報導,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比特幣昨天直接跌破6000美元大頸線,先不論挖礦的成本在哪裡,比特幣很明顯正在退燒,從鄉民們正在求售顯卡的動作來看就可以知道了。




     下面是前兩年炒得很火熱的比特幣概念股,今天似乎有人開始腳底抹油了。



後記:

要小心一點。

查了一下目前加密貨幣有兩千多種,就算加密貨幣是個好東西,但……需求真的有這麼高嗎?https://www.investing.com/crypto/currencies

0 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私人問題想請教,請透過網站右方『與站長聯絡』之表單,謝謝!

----------------------------------------------------------------------------------------------------
網站聲明(Disclaimer)
本教學網站內所提供之程式碼(包括函數、指標、訊號)屬開放程式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學習程式語法之撰寫,使用者可以任意修改語法內容並調整參數。本網站所有之內容(包括文章、影片、歷史紀錄、程式碼、教材)限用於個人學習使用,請勿轉寄、濫用,嚴禁私自串接帳戶交易。
-------------------------------------------------------------------------------------------------